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梁雷张伦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3-11 10:5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3月10日,市政府与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主持,副市长肖友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国参加仪式。

张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公司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运营政府引导基金的省属骨干金融企业,实力雄厚、功能突出,发展势头强劲,为全省“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方位支持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资金投向菏泽,更多项目落地菏泽。我们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梁雷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菏泽经济社会实现了长足发展,经济实力和发展速度不断提升,为公司在菏泽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下一步,公司将深化与菏泽的战略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为菏泽“231”特色产业培育、骨干企业做优做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提供重点支持,共同谱写突破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张伦会见了梁雷一行,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